電動捲門遙控開關 電動捲門遙控開關 電動捲門遙控開關 電動捲門遙控開關
型號:LK-101R

電動捲門遙控開關

型錄下載

產品型號 : LK-101R

• AC110V/AC220V自動切換
• 使用頻率 : 304MHz
• 適用住家, 商店, 倉庫, 工廠等電動捲門或伸縮門
• 具鎖定功能 : 可遙控切斷馬達電源
• 搭配遙控器 LK-101PN


現代生活中,我們經常會遇到各種需要開啟或關閉的門,例如住家、商店、倉庫和工廠等場所的電動捲門或伸縮門。為了更方便地控制這些門的運作,電動捲門遙控開關應運而生。

電動捲門遙控開關具有AC110V/AC220V自動切換的功能,這意味著它能自動識別電源的電壓,以適應不同的電源環境。這樣的設計確保了遙控開關的穩定和可靠性。

這款遙控開關的使用頻率為304MHz,這是一個專門為遙控應用設計的頻率。它可以有效地傳輸遙控信號,確保遙控器能夠正確地控制電動捲門或伸縮門的開啟和關閉。

這款電動捲門遙控開關廣泛應用於住家、商店、倉庫、工廠等場所。它為使用者提供了方便的操作方式,只需輕輕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鈕,就可以遠程控制捲門或伸縮門的運作。無需手動操作,節省了時間和精力。

除了基本的開啟和關閉功能外,這款遙控開關還具有鎖定功能。使用者可以通過遙控器遙控切斷電動捲門或伸縮門的馬達電源,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和保護性。當門處於鎖定狀態時,無法通過遙控器將其開啟,確保了門的安全性和防盜性。

為了與這款電動捲門遙控開關配套使用,搭配的遙控器型號是LK-101PN。這款遙控器提供了便捷的操作方式,使用者只需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鈕,就可以輕鬆控制門的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