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號誌燈箱-燈泡式燈箱
型號:LK-104 燈泡式

車道號誌燈箱-燈泡式燈箱

型錄下載

產品型號 : LK-104

• 燈箱組件包括箱體, 箱蓋, 燈罩及門蓋活葉等,
均採用綠色聚碳酸脂塑膠鋼 (polycarbonate)為材料高壓射出成型
   可更變帽簷, 橫置或垂直皆可選擇使用
• 燈箱厚度為 3.0 m/m 耐高熱130C, 燈頭為30公分之密封燈頭
• 燈片採用複式構造, 燈片對太陽光具有濾波作用以防止太陽光射入燈頭內再反射內片
• 外型尺寸: 720W x 360H x 190D mm
• 罩簷: 300 mm

 

 

車道號誌燈箱是一種常見的交通設施,用於指示和引導車輛行進。這款車道號誌燈箱採用燈泡式照明,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其特點和結構。

車道號誌燈箱組件包括箱體、箱蓋、燈罩和門蓋活葉等部分。這些組件均使用綠色聚碳酸脂塑膠鋼(polycarbonate)材料進行高壓射出成型,這種材料具有耐用性和抗衝擊性,能夠在各種天氣條件下保持良好的狀態。

車道號誌燈箱的厚度為3.0 m/m,並具有耐高熱性能,可承受高達130°C的溫度。燈頭採用了30公分的密封燈頭,能夠有效防止水分和灰塵進入燈箱內部,確保燈泡的正常運行。

燈片是車道號誌燈箱的關鍵部分,它採用複式構造,具有濾波功能,可以過濾太陽光的影響,防止太陽光射入燈頭內部並產生內部反射。這樣可以確保號誌燈在不同環境下都能提供清晰可見的信號。

車道號誌燈箱的外型尺寸為720W x 360H x 190D mm,具有適中的大小,能夠在道路上佔用較小的空間。此外,燈箱配備了罩簷,其長度為300mm,能夠有效保護燈箱免受風雨的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