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泡式燈箱 燈泡式燈箱
型號:LK-104

燈泡式燈箱

型錄下載

產品型號 : LK-104

• 燈箱組件包括箱體, 箱蓋, 燈罩及門蓋活葉等, 均採用綠色聚碳酸脂塑膠鋼 (polycarbonate)為材料高壓射出成型,可變更帽簷方向符合需求
• 燈箱厚度為 3.0 m/m 耐高熱130°C, 燈頭為30公分之密封燈頭
• 燈片採用複式構造, 燈片對太陽光具有濾波作用以防止太陽光射入燈頭內再反射內片
• 外型尺寸: 720W x 360H x 190D mm
• 罩簷: 300 mm

燈泡式燈箱是一種常見且常用的照明設備,它在商業場所、展覽場所以及室內外的各種場合中都能看到。這種燈箱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出色的照明效果而受到廣泛的歡迎。

燈泡式燈箱的組件包括箱體、箱蓋、燈罩和門蓋活葉等部分,所有這些部分都是由綠色聚碳酸脂塑膠鋼(polycarbonate)材料製成的。這種材料具有高壓射出成型的優勢,不僅堅固耐用,而且能夠保持長時間的美觀外觀。另外,燈箱的帽簷方向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變更,以符合不同場合的需求。

燈箱的厚度為3.0 m/m,具有耐高熱性能,能夠承受高達130°C的溫度。此外,燈箱的燈頭採用了30公分的密封燈頭,確保了光線的穩定和密封效果。

燈箱的燈片採用了複合結構,能夠有效過濾太陽光,防止太陽光進入燈頭並產生內部反射。這樣可以確保燈箱的照明效果更加均勻和穩定。

整體外型尺寸為720W x 360H x 190D mm,燈箱的外形線條流暢且結構緊湊。燈箱配備了一個300mm的罩簷,不僅提供了良好的保護作用,還能有效遮蔽一部分光線,使燈箱的照明效果更加柔和和均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