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電腦控制主機 微電腦控制主機 微電腦控制主機 微電腦控制主機
型號:LK-1002/LK-1004/LK-1006/LK-1008

微電腦控制主機

型錄下載

產品型號 : LK-1002 / 1004 / 1006 / 1008

LK-1002 盜警二區
LK-1004 盜警四區
LK-1006 盜警六區
LK-1008 盜警八區

盜警獨立分區迴路:
N.C. 輸入, 具快速偵測及終端電阻防破壞設計
LK-1008 可客製化獨立輸出

 

 

 

這款主機使用單晶片微電腦設計,確保其動作穩定並具有低能耗的特點。它擁有警盜獨立分區迴路,採用N.C.輸入,並具有快速偵測和終端電阻防破壞的設計。根據需求,還可以選擇不同區域數量的型號,如盜警二區、盜警四區和盜警八區。此外,該主機還具有緊急輸入迴路,支持N.O. 24小時輸入,並且只有一個迴路。

為了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穩定性,該主機配備了Watch Dog timer(看門狗)功能,可以自我偵測並防止系統當機。同時,它還具有保密鎖(security fuse)功能,確保系統程式的穩定和安全。

除了以上功能外,主機還具有異常警報記憶功能,可以記錄異常事件,並具有互控鎖功能,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鎖定操作。此外,它還搭載了自動充放電電路,並內置喇叭和來客報支(DIN-DON)功能。

該主機還提供了多種選擇功能,以滿足不同需求。這些選擇功能包括警盜第一區進入警報延遲選擇、外出系統延遲開關選擇、外接警報喇叭(SIREN)防剪線偵測選擇和外接警報喇叭(SIREN)系統開機音效輸出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