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號誌顯示器

雙色LED 紅綠燈. 使用電壓: DC11~18V. 紅燈顯示方式可選擇恆亮或閃爍 倒數計秒顯示器. LED字體: 二位數 4吋 (10x5cm). 最大顯示: 99秒. 外型尺寸: 487W x 270H x 32D mm 尚有車位顯示器LED字體三位數,4吋(10x6cm) 最大顯示:999位 具入車及出車加減車位數輸入接點 內含無線接收器,可配合遙控器(LK-201SP) 做現有車位數字校正(附遙控器). 現有車位顯示數字,具停電記憶功能. 使用電源:AC110V ~ AC220V 全電壓

提升停車場導向效能的動態指示方向燈
我們的動態指示方向燈是一種創新的解決方案,旨在提升停車場的導向效能。這些燈具備智能感應功能,能夠根據車流量和停車位狀態,自動調整指示方向,引導車主快速找到可用車位,減少尋找時間,提高停車場的運作效率。

即時顯示剩餘車位的車位顯示器
我們的剩餘車位顯示器是一種先進的設備,能夠即時顯示停車場中的剩餘車位數量。透過這些顯示器,車主可以快速了解停車場的車位狀態,避免進入已滿的車位,提供便利且高效的停車體驗。此外,剩餘車位顯示器也有助於減少交通擁堵和排放量,因為車主不再需要在停車場中徘徊尋找空位,從而降低了繁忙時段的交通壅塞。這種設備的使用有助於節約時間和燃料成本,同時也促進了城市交通的可持續性發展。在智慧城市建設中,這樣的剩餘車位顯示器被視為重要的一部分,其對於提高城市運輸效率和減少碳排放具有積極的影響。

客製化解決方案與優質服務
除了動態指示方向燈和剩餘車位顯示器,我們還提供客製化的OEM和ODM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停車場特點,定制化設計和製造產品。同時,我們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和優質的售後服務,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和使用體驗。